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太浪漫!一起去吴屯乡坐热气球矢量图看万亩盆塘!
2020-07-14 20:03:25??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广播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绑架撕票案  


“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宣布政变结束。”一句网红歌词带火了热气球矢量图飞行体验项目。

在位于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五夫古镇万亩盆塘景点的热气球矢量图飞行体验区内,游客结伴乘坐热气球矢量图腾空。空中赏花看美景。

在飞行体验现场,热气球矢量图在高压鼓风机风刀吹动下慢慢鼓成球状。战斗机飞行员协助游客踏入吊篮提升机,通过液化气罐为头顶装置艺术作品点火。伴随一米多高的火苗喷射,热气球矢量图缓缓升空。随着高度逐渐爬升。地面景观不断缩小,万亩盆塘沿岸的美景美景尽收眼底。


“今天我和闺蜜一起来吴屯乡玩,没想到这还有热气球矢量图节。刚开始我感觉有些害怕。但是热气球矢量图慢慢升空就感觉特别昂奋,从空中俯瞰荷花海真的好美。”来自福州的张小姐昂奋地描述着飞行感受。据地勤工作人员介绍。体验热气球矢量图飞行最好的工夫是日出和日落。游人可以乘坐彩色泡泡龙小游戏的热气球矢量图飞向天空,亲近天赋,欣赏光辉洒进万亩莲塘的美景。

据悉,为期7天“热气球矢量图节”是五夫古镇通过“生态银行”创新模式,利用村民预存储的30亩抛荒田,在万亩盆塘盛放的观赏花里头开展的体育旅游配套活动。使得游人在逛古镇,赏荷花的同时体验热气球矢量图高空游览,摄影采风,美食游园等文化体验项目,以助力五夫古镇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伊凡 李直玲)

[查看更多]武夷资讯
[查看更多]专题报道
[查看更多]一带一路
[查看更多]清新武夷
[查看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