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为“荷”心动 提亮“夜经济”
2020-08-12 11:32:05??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广播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绑架撕票案  

8月8日,超高人气的五夫古镇精心打造了新一届文化味道更浓,文化品位更高的荷花节。而其中的五夫里“七市文创集”活动,注入了更多新潮,时尚,浪漫的元素,吸引了众多游客接踵而至,让人为“荷”心动。

设置于热闹的古街巷道内的五夫里“七市文创集”。游人们人来人往,被各色地道小食,传统耐用品,专属的汉服以及富有企划感与五夫岭南文化的文创物件吸引,喝,玩,乐中获得无穷乐趣。乐不思蜀,呈现出一幅蓬蓬勃勃的五夫“夜经济”盛景图。

民俗活动表演也是当晚的一大亮点。瞩目行进在人潮中的“少年版”龙鱼戏队伍起起伏伏,酒绿灯红,将本次荷花节日活动渲染的更有韵味妈妈官网,也让古老的民俗焕发生机,得以传承。发扬。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