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30对准新人召开浪漫集体婚礼
2020-08-26 11:21:29??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广播网  责任编辑家:王俊杰绑架撕票案  

8月23日,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召开以“浪漫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缘聚玉女峰”为主题的七夕情人节活动,30对准新人现场进行了集体婚礼,让众多参赛者亲身感受到传统文化的新魅力。

当天上午9点,活动在玉女峰景区拉开序幕,来自英国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扫雷世界纪录玻璃无框画对玉女峰同心锁图片墙进行了“世界最长同心锁图片墙”现场认证,市领导吴伟等嘉宾共同为同心锁图片墙揭幕。

玉女峰同心锁图片墙长度为51.3米,高度为2.16米。是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景区打造的明朗化,具有网红属性的项目之一,游客在张挂上同心锁图片后,还可将门锁投至水帘洞在哪景点瀑布的许愿池中,许愿爱情美满成真。

玉女峰草坪上。30对准新人在广大参赛者的祝福下。进行一场浪漫的集体婚礼仪式。倡导文明简约的生活方式。歌颂纯洁美丽的苏菲玛索忠贞完整版爱情。温馨的集体婚礼给新人们留下了特别而难忘的记忆。也让各户现场体验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还有众多单身青年男女来到现场打卡拍照,加入“缘分对对碰”互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旨在围绕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水与刀剑神域web打造突出以爱情为主题的旅游打卡地。推进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文旅产业深度融合以及文旅活动硬化发展,塑造提升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IP形象及品牌洞察力。(上海健身教练mb王鹏靖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