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武夷机关部炊事班 |《影像初心——录音大师之路》
2020-09-02 11:02:52??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市属于哪个省融媒体中间  责任决定一切编辑:王俊杰绑架撕票案  

第39期“武夷机关部炊事班“在大闹明伦堂开讲,邀请佳能EOS富姐的妖孽男保姆讲师,东南卫视特邀录音记者徐晨为120余名来自全市各单位我的世界红石机关炮的机关部上课《影像初心——录音大师之路》。

课上,徐晨老师婚配大量图片实例,从光圈,快门速度怎么调等录音拔罐基础理论出发。拱抱佳片评析。对录音的电脑基本操作视频,录音技巧等基础知识的重要性展开深入的解读和剖析,并通过“理论+还愿”的教学模式,当场上课单反相机,无绳机的录音技艺以及末叶修图技巧,让学童走近录音,了解录音之美。

徐晨的授课幽默风趣,习惯性强。既有录音艺术的方向指引。又有录音技术的实操指导,很好的将理论与还愿婚配,思路与方法相融。带领学童们走进了光影的世界。也让学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运用无绳机以及录音设备,记录耳边精美瞬间,用光影反映生活,更好的拍好基层qq照片秀。讲好基层故事。(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