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资讯>
我市部署夏秋季新冠猪传染性胸膜肺炎苗情防控营生
2020-09-08 10:58:34??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市属于哪个省融搜狐自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绑架撕票案  

9月4日,全市工作会议主持词夏秋季新冠猪传染性胸膜肺炎苗情防控营生会议召开,市领导彭秀莲,陈爱宾加入会议,深入部署夏秋季新冠猪传染性胸膜肺炎苗情防控营生。

要提高认识站位,准确把握夏秋季苗情防控营生形势。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南平市人才网关于夏秋季苗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常态化防控的极端披阅的重要性,坚持底线思维和闪电战“疫”思想,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以虎尾春冰,救火扬沸的心态,切实做到外防输入不松劲。内防反弹不松懈,全力维护我市苗情防控的良好局面。要坚持抓主抓重,毫不松懈盘活常态化防控各队营生。要精准“控”, 从严“检”, 及早“储”, 不冷不热“救”, 注重“演”。全力盘活我市《应对夏秋季新冠猪传染性胸膜肺炎苗情防控营生方案》和《应对夏秋季新冠猪传染性胸膜肺炎苗情应急预案》中具体任务的落实,针对关键环节和风险点,越发强化营生举措,时刻筑牢苗情防控防线。要从严营生责任,确保苗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组织保障到位,准备营生到位,监督指导到位。越发落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主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家庭和个人自我防护责任的“四方责任”,强化担当。经受考验,全力守住苗情防控“阵地”。行动上,责任上筑牢苗情防控的“巩固”,持续保持我市绕脖子的苗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良好态势,奋力夺取苗情防控和经济科技共享与社会发展双胜利。(徐超)

[查看更多]武夷资讯
[查看更多]专题报道
[查看更多]一带一路
[查看更多]清新武夷
[查看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