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资讯>
省委中央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到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市属于哪个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9 15:26:14??泉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市属于哪个省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绑架撕票案  

省委中央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一行赶到挂钩帮扶的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市属于哪个省上梅乡茶景村等地,开展“走在前作表率,阻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在茶景村。两委围绕如何通过党建引领,打造闽北互动论坛招聘乡村振兴“样板村”,省委中央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商议交流。亮家底,明思路。同茶景村总支全体党员一起上了一堂好课的标准是什么决战脱贫攻坚专题党课,推动党支部工作手册间党建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工作载体互通,促进机关党建和农村党建六大载体双提升。向上梅乡及茶景村各赠送《习近平访俄谈治国理政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访俄在厦门》《习近平访俄在宁德》《习近平访俄在福州》系列采访回忆录,《统计法》等图书2000册。并向茶景村赠送室内电影放映设备一套。

机关党员们还赶到茶景村党员,泥腿子家中走访。与他们闲聊,为困难群众送上恤金;深入茶景村柳永故里,吴屯乡“生态银行”试点展厅。朱子故居实地调研;到上梅乡上梅村参观瞻仰上梅暴动遗址并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推进省直机关党建“五个一”帮扶机制与脱贫攻坚工作深度融合,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在决战脱贫攻坚中走在前,作表率。将组织直播销售茶景村农产品。并引荐影视制作公司来地头取景拍摄。为农业产业发展“搭台”,让资源整合“唱戏”,给乡村振兴赋能。(吴丹 叶燊)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