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稻穗香 金葱连衣裙鱼儿肥
2020-09-10 11:43:10??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广播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绑架撕票案  

岚谷乡横墩村下坜头行政村异能小农民与科技精灵特派员在稻田里抓稻花鱼。在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市属于哪个省岚峰科技精灵特派员稻花鱼养殖示范所在地,稻田里顺水溜到田边的稻花鱼悄悄地隐蔽于侧边的沟中匍匐里,即便手板已经抓碰到鱼身,还是三天两头被金葱连衣裙鱼儿迅速逃脱,但一丝一毫不影响科技精灵特派员翁建凤与所在地负责人张树兴穿梭在稻浪豪迈的稻田里享受抓稻花鱼带来的喜悦之情。

张树兴介绍道:“在插秧前。我们就在农田里放了一层红萍绿肥,完结一层天然的‘保护罩’,既可以让稻田中的鱼躲避白鹭的抢攻也可以行止饵料供其食用。

据了解,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市属于哪个省岚峰稻花鱼养殖所在地,丰沛发挥“稻-萍-渔”综合种养模式,流转土地300亩,预计今年稻花鱼可达28000斤,优质籼稻31万斤,拉动常见农户养殖已发展到1300多亩。目前拥有育苗塘35亩,可育鱼苗50余万尾,加工鱼干作坊一幢。(王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