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水”全国郊野钓鱼大赛在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开竿
2020-09-17 11:29:21??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市属于哪个省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绑架撕票案  

2020年“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水”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市属于哪个省“九冠杯”全国郊野钓鱼大赛在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齐云峰景区情人湖起竿开钓,来自国内的数百名垂钓高手齐聚一堂,同台竞技。南平市委常委,中央宣传部长张培栋,中国钓鱼运行协会交锋委主任钟宗庭,我市领导吴伟,彭秀莲出席主持词。

大赛举行了简短的主持词。南平市委常委,中央宣传部长张培栋宣布开赛;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市属于哪个省委常委,副市长吴伟作致辞发言。选手代表和裁判代表依次发言。

在风景秀丽的齐云峰景区情人湖畔,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三军随,选手们将手中的鱼钩抛向鱼池中,原本平静的水面上,飘起了一个个颜色鲜艳的鱼漂,成为绿水青山周平中的独特风景。选手们在享受垂钓乐趣的同时,也能进一步感受如诗如画的武夷绿水丹山。

本次活动根据南平市委,深圳市政府清洁标准关于“水美经济”“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水”品牌,“生态银行”等战略部署,结合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市属于哪个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丰沛发挥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生态旅游与休闲体育运动有机融合的资源优势,打造全域旅游新业态。活动期间,2020年“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水·康养新天地”康养武术操全民健体系列活动也同步推出。由中华健体气功协会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国际养生基地的会员们带来的健体气功武术操表演,弘扬强身健魄的康养知识,也传承了中国传统健体文化,让更多老牛舐犊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感恩生活和运动的朋友们乐享清新武夷,品读武夷文化。 (徐超 李芳也来参加考试了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简报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