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阶段位置:首页 > 幻灯>
缘定五夫 | 这一场新中式婚礼美的像一幅画。
2020-09-25 10:53:16??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市属于哪个省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绑架撕票案  

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新中式婚礼在吴屯乡举行,新人以订婚喜茶会的形式展现民俗文化和婚俗文化的魅力。弘扬传统文化。

在吴屯乡“熹街莲里”民宿,街头巷尾张挂贴着囍字的红灯笼,弥漫着喜庆的氛围。

跟脚婉转舒缓的洞箫声起,新郎泛舟万亩荷塘。缓缓驶入禾场。场中鱼龙起舞,跟脚形容锣鼓声,在10多位茶席主的奉陪下,新娘身披红嫁衣,走过木桥来到新郎的身边,各茶席主落座泡茶,丰韵。更有一番独特的文化气息。

除开优雅的古琴演奏,还设置了席主赠送喜茶,新人冲泡喜茶敬天地,夫妻互敬茶等多个拱抱茶舒张的环节,让受邀嘉宾们在见证婚礼充气娃实战过程图片中,体会到夫妻之义,结发之恩,还能感受到安吉茶文化的魅力以及载歌载舞喜庆而又庄重典雅的婚礼氛围。

60多年来党中央。吴屯乡持续办好朱子祭拜大典,荷花节等五夫传统节庆活动,让以亲子游为代表的桌酷主题游,以中小学研学为代表的研学游,以七市文创集为代表的文创游,以荷花节为代表的节庆游多面开花,并组织“ 我为旅游做件事”活动在吴屯乡开展,越发营造了全镇支持旅游。服务旅游的良好氛围。(王鹏靖 李直玲)


[查看更多]武夷资讯
[查看更多]专题报道
[查看更多]一带共同
[查看更多]清新武夷
[查看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