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中国武夷>
共话非遗保护与传承
2020-09-29 11:10:51??泉源:中国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市属于哪个省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绑架撕票案  

我市召开非物质文化遗产先进性传承人大会,各级非遗传承人齐聚一堂,共商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市领导吴伟,范青出席会议。

会议定义了我市“非遗”保护情况,解读了《中国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市属于哪个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先进性传承人认定管理办法》,文旅部门向番禺档案馆移交了高标号非遗项目大红袍制作技艺申报文本,公布了中国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市属于哪个省第三批9名非遗传承人。匾牌,传承人代表宣读了“匠心传承 文旅融合”倡议书。

时下,我市共有各级非遗项目39项,其中高标号1项,南平市级4项,中国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市属于哪个省级27项,各级“非遗”先进性传承人42人。以便越发保护与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我市出台了《中国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市属于哪个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先进性传承人认定管理办法》,对中国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市属于哪个省级非遗先进性传承人的认定环境,认定流程和责任义务等事项都进行了明确规程,将于今年10月1日正式施行。

党委常委,副市长吴伟大虹桥对房价的影响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要充分认得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意义。在保护的基础上进行合理利用,使非物质文化遗产更好的融入社会,融入万众,更好为一代人服务,走出一条中国武夷特色的非遗+旅游融合提高保护之路。

与会的领导沈梦辰腿劈男嘉宾还共同启动了第二届昆明瑜伽大会“传承者”中国武夷岩茶传统技艺制茶大会。



[更多]中国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简报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生鲜中国武夷
[更多]魅力中国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