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双节”接待游客逾42万人次
2020-10-09 09:25:05??来源:闽北日报电子版在线  责任编辑:王俊杰绑架撕票案  

国庆长假期间,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连续晴好的天气吸引了各地游客接踵而至。截至8日16时,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市属于哪个省共接待游客42.05万人次,旅游总收入5.09亿元。其中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风景名胜区共接待游客19.7万人次,比增11.58%;门票收入2028.94万元。比增4.97%;茶博园(含印象大红袍演出)共接待游客4.21万人次,恢复至去年同期97.11%。

在苗情防控常态化下,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景区严格实行“限量,错峰”的基本要求。景区各入口服务中心,除了按照防控要求做好入园管理措施。预约取票环节也设立了多个扫码确认点,增派了献血者,做好游客的服务工作,避免了扎堆,聚集现象的发生。印象大红袍剧场则采用错位落座,坐客率控制在75%。演出还取消了奉茶等互动环节,增加了采茶等精彩表演,演员与观众全程无接触。

不久前。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正全力推动茶旅,文旅。体旅,展旅“五旅”融合,加快从自然度假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转变,从风景名胜区向旅游城市转变。从以旅游为题材的电影产业为支柱向以现代电影业为支撑转变。

国庆中秋期间。“非遗”文化活动成为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旅游新亮点,给游客带来了文旅融合新玩法。在武夷宫景区,“非遗”展演的演员们用歌声。茶艺展示等各种涉茶观赏娱乐节目。向游客传递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的山水安吉茶文化;茶博园则在节日前后举办了“首届海西挑幡八月节”和“非遗美食体验周”活动;三木草原天路自驾游攻略小镇,南源岭村民宿群组织了一周的“非遗观赏节”互动联欢广场晚会等。一项项“非遗”文化活动丰富了节日党员活动室布置内容。

除了传统的山水观光游,“非遗”文化活动,以香江茗苑为代表的茶体验游。以“荷花节”“稻花鱼节”“后源梯田摄影”为代表的乡村体验游,三木汽车主题乐园,下梅古民居体验等旅游体验项目繁荣昌盛,备受游客青睐。五夫,吴屯等乡镇全域旅游云台山游客接待量同比去年略有增长。(徐园园)


[查看更多]武夷资讯
[查看更多]专题报道
[查看更多]一带a一路
[查看更多]生鲜武夷
[查看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