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资讯>
我市公安交警开展服装节前路面清查统一行动
2020-10-09 11:25:17??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市属于哪个省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绑架撕票案  

为严厉打击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犯罪行为。确保我示范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我市警察局交警大队开展服装节前路面清查统一行动,南平市人才网警察局副局长程建明,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市属于哪个省委常委。村长吴世平到夜查一线。对大队夜查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叮嘱执勤人员规范着装。确保自身安全。

此次路面清查行动,我市全体参战民警与抽调的南平市人才网局总括支援队统一到岗。根据辖区实际。选取4个夜查卡点,并对警力进行统一部署,各乡镇派出所在各夜查卡口同步开展行动。

行动中,参战民警统一服装。配带执法无线温度记录仪,夜间照明设备,每个卡点都配有酒精检测仪。并在卡点设置标志牌厂家。按序摆放反光锥筒,在城区清献大道,安国大道警察局路段,市立医院前门,项目区大王峰曦瓜路角亭路段等主要交通要道及出入城区道口设点。严查涉酒,涉证等严重交通犯罪行为。整改行动中,执勤人员规范执法,做到逢车必查。犯罪必究的含义是指。对查获的各类严重交通犯罪行为,第转眼取证,当场告知交通犯罪的法律后果及严重危害,让交通劳动者犯罪了解执勤执法全过程造价控制,确保整改行动实效。此次共出动执勤及巡逻警力300余人次。查获酒后驾驶机动车违章查询平台犯罪行为10余起,有效地震慑了酒驾。毒驾等交通犯罪行为,越发净化了辖区内交通环境。(王鹏靖 彭剑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保险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