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洋庄乡:脚踏实地 护河爱河
2020-10-13 16:56:44??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改善周边流域生态环境,增强群众对河流的环保意识,近日,由洋庄乡党委,政府牵头组织“巾帼护河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新时代文明实践队等志愿者开展护河行动。

活动中,护河队对岸边的塑料瓶,废纸,塑料袋等丢弃物进行清理,充分发挥不怕热,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清理过的河岸焕然一新,看着自己的“战果”,擦拭着脸颊流下的汗水,志愿者们都露出欣慰的笑容,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亲近母亲河,同时也能了解到保护河流的重要性,是非常有意义的,以前很少有机会为保护母亲河做点什么,今后一定会珍惜这样的机会,为保护母亲河贡献应有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增强了大家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另一方面也使辖区内的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