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闽企发布新一代二维码安全解码芯片
2020-10-16 09:44:06??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10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 14日,我省的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上向全球正式发布全新一代二维码安全解码芯片IOTC-0610。

新大陆是亚太第一,全球第二的支付终端供应商,同时也是信息感知识别设备销量全球前五的唯一一家中国企业,是全球掌握二维码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拥有全球首颗二维码安全解码芯片,全球首颗数字公民安全解码芯片。以解码芯片为支点,新大陆在识读模组,支付设备,识读设备等领域自主研发出系列产品。

“新一代芯片识读速度较上一代芯片实现了100%提升,同时成本降低了18%,在超精细解码方面,可以实现快速识读低于1像素点的图像。”新大陆物联网研究院院长林林表示。

“数字化时代,场景多元化对聚合支付的要求会越来越高,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全新机会,预示着我们的高附加值产品将迎来更大的空间。”林林表示。他相信,以新大陆为首的支付技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将在新一轮的产业数字化浪潮中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机遇。

据了解,本届数字峰会期间,新大陆还携CTID“网证+”五大核心场景应用亮相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展区,覆盖疫情防控,电子政务,公共服务,民生应用乃至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等不同领域,受到广泛关注。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