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资讯>
上梅乡:电影展演 让红色文化活起来
2020-10-16 11:22:52??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上梅乡在国庆期间开展公益红色电影展演活动,让红色文化深入到群众中去,让红色文化活起来。

此次国庆公益红色电影活动,在首阳村和茶景村设置两个播放点,连续放映8天,每晚放映2场,影片有《开国大典》《东溪突击》《八佰》等多部优秀经典爱国教育影片,其中大部分影片围绕中央红军在战争时期一段段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展开,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奋斗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使广大村民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进一步引导他们缅怀先烈,不忘国耻,增强民族意识,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

电影展演期间,上梅乡还利用本土资源和文化特色,开展“乡村夜游”“玩趣夜市”等活动,助推上梅乡夜经济发展。(乐融 傅朝念)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