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我市启动2020年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0-11-10 09:20:27??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今年的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为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社会火灾防控能力,全面降低火灾风险。9日上午,市应急局,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消防救援大队等多个部门联合在市民广场启动消防宣传月活动。

今年11.9全国消防日主题是“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活动现场,主办单位设置了图片展示,器材展示,互动体验等三大区域,摆放了各式特种消防装备。

来自市消防救援大队的专业人员则为市民和孩子们详细介绍了集中展示的各类消防设备,并借用道具,采用情景模拟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火灾发生时的应急措施与自救方法,组织现场群众现场对突发火灾的情况进行灭火实操。

据了解,宣传月期间,各相关部门还将走进社区,学校,企业等各个场所,借助“宣传月”活动,让消防安全知识深入人心。(王鹏靖 周长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