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万里茶道>
共赴茶文化盛宴 助力乡村振兴
2020-11-11 15:30:31??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日,“浣尘杯”智慧茶山首期茶叶评鉴会暨星村镇程墩村专场茗战优选公益推介采购会在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海洋公园举行,来自各地的采购商嘉宾和茶叶爱好者云集于此,共赴茶文化盛宴。副市长范震昆参加活动。

推介会在精彩的节目表演中拉开帷幕,现场茶香四溢,各地采购商嘉宾和茶叶爱好者共同品茗,感受武夷茶魅力。

本次活动以“茗战优选 立足联学联建 科技兴农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活动现场分为感官专家审评组,经销商大众评鉴组,茗战优选专业评鉴组等区域,茗战优选茶叶评鉴会送样参评茶分为大红袍,水仙,肉桂等系列,活动首先由专业审评团队和民间审评组共同对送评的100款入围茶样进行审评,选出质量优,性价比高的精品茶,重点推介给采购商嘉宾。

本期“茗战优选”评鉴模式采取了“茶农送样报备意向批发价——专家审批出具市场指导价——客商品鉴考量交易性价比——平台搭线签订采购意向书”的流程模式,利用智慧茶山官方平台,为茶农茶商搭建信息直通桥梁,便捷产业上下游开展常态化零距离合作,同时,专门邀请了外地采购商嘉宾到场直接品鉴,确保了采购质量及效率,降低交易成本,实现了采购商,平台和茶农的“三方共赢”,进一步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助力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