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开通五条公交专线 服务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
2020-11-13 11:04:21??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今年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将在新的会展中心——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茶旅小镇会展中心举行,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进展路线全部发生变化。为更好服务茶博会期间嘉宾和市民出行需要,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公交公司开通五条茶博会临时公交专线 ,助力茶博会。

据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开通的五条临时公交专线将在11月16至18日茶博会期间投入使用,五条线路分别从千禧大酒店,三木假日酒店,宝岛酒店,高铁北站,横街头5个站点往返武夷会展站点。

由市区往返会展中心的公交路线站点在交通枢纽以及人口密集区,由度假区往返会展中心的公交路线站点多为大中型酒店,方便参展人员乘坐。同时,公交公司针对参展人员也提供了优惠政策,乘坐茶博会专线的嘉宾或参展商乘车时出示茶博会组委会的相关证件可享受免费服务。(王鹏靖 周长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