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万里茶道>
家有好茶 情暖“春蕾”
2020-11-17 10:12:32??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6日下午,由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南平市农业农村局,南平市妇联,闽北日报社,南平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大武夷·家有好茶”广场品鉴展示汇暨“春蕾助学”义卖活动,在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中华武夷茶博园开幕。

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创会会长张家坤,会长陈绍军,高级顾问林强,陈家骅,创会执行会长陈光普,常务副会长陈瑞曾,王星云,副会长张大共,杨志英,连逸群,陈少和,张伟光,党支部书记陈建华;福建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黄以西;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旭阳参加活动。

“家有好茶”展示汇活动是2014年由闽北日报社发起,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直接指导和参与的活动,已连续举办5届,旨在为中小茶企搭建茶叶展示平台,为上升势头良好的成长型企业提供一个“抛头露面”的机会,为茶博会“锦上添花”。本届展示汇共有来自十个县(市,区)的108家茶企参展,参展规模和茶叶品种范围进一步扩大。

南平市海峡茶业交流协会青年联合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春蕾助学”义卖活动,共募集善款近百万元,资助贫困女大学生135名,成为我市实施“春蕾计划”的一支重要力量。今年,第六届“春蕾助学”义卖活动上,共有60多位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青年茶人捐出自家精品茶参与义卖。截至16日,已募集善款15万元,所有善款将全部通过南平市妇联用于“春蕾助学”。

活动现场还为第二批56家“放心茶企业”授牌,为60家爱心茶企代表和义买爱心人士颁发证书。 (严岚)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