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资讯>
台湾馆内两岸情浓,89家台企参展
2020-11-17 11:17:20??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历届“茶博会”,台湾馆都是最具人气的展馆之一。在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上,闽台元素继续走俏,吸引众多客商与游人前来交流采购。据了解,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下,今年仍有89家台湾企业参展,展位110个。

开展当天,茶旅小镇会展中心的台湾馆内人头攒动,台湾客商周斌告诉记者,这是“茶博会”第一次在茶旅小镇新展馆举办,功能齐全,齐备先进,让人眼前一亮。

欣赏精美茶具,品尝特色美食,了解地域文化。不同展位上,众多游客流连忘返,不变的是两岸文化交流的主题。

台湾客商周斌说,我今年是第八次参加海峡两岸茶博会,每一年的收效都比较丰厚,也结识了一大批志同道合的朋友,所以每年必来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参加展会。

相信通过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这一载体和平台,海峡两岸茶产业的交流合作发展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