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资讯>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国家公园”号高铁开启赴京之旅
2020-11-17 11:23:17??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16日上午,G322 次“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国家公园” 冠名高铁列车发车仪式在南平市站举行,这趟由厦门开往北京的高铁是第二列“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国家公园”冠名高铁列车,旨在通过全球领先的高铁速度为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国家公园提供更广阔,更高效的传播平台,把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国家公园的形象魅力更广泛地传播出去,让国家公园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G322 次“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国家公园” 冠名高铁列车车体醒目可见的“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国家公园”字样和形象标识,车厢内行李架,头枕巾,餐桌板等印有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国家公园山水交融的自然景观和丰富多样的珍稀动植物等图案,通过声音,图案,文字等媒体资源全方位的展示,乘客坐上此次列车,从听觉感受到视觉体验,都可近距离感受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国家公园迷人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人文景观,感受丰富的生物多样性之美。

在列车上,工作人员还与乘客展开一场趣味互动,通过对国家公园理念以及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国家公园珍稀动植物科普知识进行趣味问答,乘客们在领略“碧水丹山 生物之窗”独特魅力的同时,增强尊崇自然,保护自然的自觉性,共同参与到国家公园的建设中来。

据了解,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国家公园是全国首批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之一,也是我国唯一的一个建立在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保护地,世界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的国家公园。规划总面积1001.41平方公里,拥有210.7平方公里未受人为破坏的原生性森林植被。(刘卫平 肖芳奕)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