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资讯>
他们在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集结,开启环中国自驾游
2020-11-18 11:05:23??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博会期间,我市举行“万里茶道-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系列活动,以“万里茶道”为文化载体,将遗产考察与体育赛事结合,打造完全不同的茶体旅体验新模式,助力“万里茶道”申遗,促进茶文旅产业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南平市副市长何明星,我市领导彭秀莲,陈爱宾等参加活动。

16日,在“万里茶道-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 发车仪式上,南平市副市长何明星宣布发车,60余辆房车和越野车,吉普车开往茶旅小镇巡游展示后向“万里茶道”沿线城市进发。

此次举行“万里茶道-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系列活动期间,自驾游集结赛的车手们首先前往“万里茶道”起点下梅村打卡,在绉氏家祠,大夫第等地近距离接触感受晋商“万里茶道”起点历史和武夷岩茶(大红袍)制作技艺,充分体验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茶文化的魅力和中国著名茶乡的迷人风采,进一步领略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美丽自然风光和底蕴深厚人文历史。

活动期间,我市还举办了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茶旅推介会,“万里茶道”文化沙龙等多个活动,向车手们和媒体朋友展示武夷之美。据了解,“万里茶道-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是国家级赛事平台。活动由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文化线路专委会,万里茶道联合申遗办,福建省文物局等万里茶道沿线八省文物局,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人民政府主办,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活动由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委宣传部,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文体旅局共同承办。(王鹏靖 暨舰 周长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