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中国生态食品产业联盟圆桌会议举行
2020-11-19 09:27:39??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8日,中国生态食品产业联盟圆桌会议在光泽举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单绍骏,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刘雅丹,辽宁省阜新市委常委林艾民,辽宁省阜新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老科协会长师勤,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郑宝东,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水俊,副市长何明星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嘉宾围绕成立中国生态食品产业联盟的意义和价值,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团体标准优化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成立联盟的原则,框架形式,以及路径,办法等实操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

何明星表示,中国生态食品产业联盟要体现“生产,生活,生态,生命”的理念,按照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思路,以龙头企业为依托,抓好产业链,供应链等各环节,将生产,加工,销售连接起来,实现一体化,集群化,生态化经营,真正让百姓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徐陆锋)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