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资讯>
2020“朱子杯”海峡两岸民间斗茶赛闭幕
2020-11-19 10:47:49??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7日,2020“朱子杯”海峡两岸民间斗茶赛暨第十八届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民间斗茶赛在茶旅小镇会展中心广场落下帷幕。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陈绍军,南平市领导林旭阳,何明星,我市领导江建华,杨永华,涂桦忠,彭秀莲,金文莲,范青等参加闭幕式。

海峡两岸民间斗茶赛是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博会重要的活动项目之一,也是两岸茶人交流的平台。在为期3天的大赛中,海峡两岸茶人同台竞技,决出了民间斗茶赛,武夷岩茶优质商品茶和民间品茶师,互联网+武夷斗茶等多项活动的名次,产生了武夷岩茶(大红袍,水仙,肉桂,名丛),红茶,台湾乌龙,闽南乌龙,白茶等8个系列状元,金奖,银奖,优质奖等奖项。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