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资讯>
“2020心动武夷”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文旅茶品牌盛典举行
2020-11-19 10:49:56??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7日下午,“2020心动武夷”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文旅茶品牌盛典在茶旅小镇会展中心举行,南平市副市长朱仁秀,我市领导吴伟,张贤军,余泽岚等领导嘉宾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2020年“醉美武夷·心动美宿”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美宿评选活动颁奖仪式。本次评选活动旨在从旅游六要素中的“住”着手,发现和评选出一批精品酒店及民宿,提升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作为旅游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推进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评选本着公平,公开,科学合理的原则,经网络投票评选,评出网络人气美宿3家;经专家组打分,综合排名,评选出最具影响力美宿1家,十佳心动美宿6家,暖心美宿5家,茶香美宿3家,网红美宿2家,匠心美宿2家,野趣美宿2家,优秀奖9家;授予疫情期间做出贡献的爱心美宿3家。

当天,还举行了城市旅游推广形象大使授牌仪式,“漫游武夷·山径古道”集游打卡活动推介活动,“大红袍八段锦体验之旅”首批推荐企业授牌仪式,“遇见武夷 展现非遗·非遗文化体验馆”授牌仪式以及2021年“传承者·武夷岩茶(大红袍)传统技艺制茶大会”报名端口启动仪式。 (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