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南平市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2020-11-20 09:31:55??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南平市2020年高素质农民(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10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南平分校和南平市黎明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南平市2020年高素质农民(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来自延平区,建瓯市和顺昌县的13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七天,开设了《农业品牌创建 共同关注农产品安全》《农产品品牌包装与运营创新》《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等理论课程,开展抖音直播,摄影技巧和后期制作等专题讨论与现场实操。

学员们一致表示,经过培训,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理论知识,增强了实践能力,要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杜璇 陈丽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