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响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大合唱”
2020-11-20 09:38:19??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日前,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兴田镇邀请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叶元俭副教授,在西郊村大礼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镇党政班子成员,站办所负责人,驻村干部,各村(居)两委干部,机关支部书记,市直部门驻兴田派出单位负责人及各村党员,代表等200多人聆听宣讲报告。

会上,叶元俭以“民主”“人民”“安全”“发展”四个关键词为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后,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立即展开有关宣讲筹备和组织推进工作,推动全市迅速兴起宣传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在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上梅暴动纪念馆,洋庄坑口革命纪念馆,武夷干校,红色驿站等地,一面面颜色鲜红的理论宣讲展板图文并茂,引人注目,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容丰富多样。

线上线下齐宣讲,做精做细入民心。为开拓新渠道,扩大宣讲覆盖面,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还搭建线上线下学习平台,实现宣讲全覆盖: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强化乡镇,社区等基层党组织理论宣讲;利用“掌上武夷”APP以及“武夷微发布”“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下党旗红”等微信公众号,即时传送宣讲资料和百姓关注的宣讲资讯;在新时代理论宣讲志愿者平台,采用现场辅导,集中授课,图文展示等多种方式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推动基层理论宣讲工作“飞入寻常百姓家”。

如何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推广抗疫英雄报告会,采访实录故事会等形式,立足武夷文化特色,策划抖音,H5等新媒体传播内容,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接地气,有生气,聚人气。同时,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理论+文艺+互动”形式,创作快板,三句半等文艺作品,唱响全会精神宣讲“大合唱”。(林李冰 衷玲英)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