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资讯>
市个私企业协会助力小微茶企数字化转型
2020-11-20 11:07:10??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5日,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举办数字化服务中心成立,同时,启动大武夷云茶城运营中心。市领导陈先珍,杨永华,黄崇跃出席活动。

互联网时代,大变革,大发展,大融合是潮流趋势,“数字经济”释放着越来越大的魅力和价值,并深刻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习惯。“数字经济”已然成为了经济发展的新业态。数字化经济建设,是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健,是互联网+的重要举措。在仪式上,嘉宾代表们共同为数字化服务中心,大武夷云茶城运营中心的投入使用按下启动球,并揭牌。来自我市的9家茶企和大武夷云茶城项目签约,正式入驻数字化经济平台,实现了“外引强”和“内提质”齐头并进。

据介绍,数字化服务中心将免费为我市个体私营企业提供从品牌到产品的系统化服务,帮助小微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各大电商平台运营等,以互联网+公司(农户)的形式,帮助企业快速解决发展难题,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链,把我市个体私营企业的产品推向全国,构建跨行业,跨领域,跨地域的大服务格局,更好造福全市人民。(叶粲)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