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资讯>
首届洋庄红色文化节暨吴三地老枞品鉴活动举行
2020-12-01 10:48:38??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28日,首届洋庄红色文化节暨生态产品和吴三地老枞品鉴会活动举行。茶友们现场品鉴百款老枞水仙,观看红色文化演出,交流喝茶,制茶经验。

市领导谢启龙,陈先珍,吴世平,黄晓东,吴伟等出席活动。

自古以来,洋庄就有种植茶叶,更是万里茶道上的一个繁华集散地。境内浆溪村的一个自然村——吴三地,至今保存着2000多棵百年以上的老枞水仙,是当地最珍贵的资源之一。得益于优越的生态环境,吴三地的老枞水仙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滋味,茶香中透出“兰花香”和“枞味”,深受市场的追捧和认可。

在活动现场,100多个茶桌整齐排列,由当地百家茶企提供的百种老枞汇聚于此。百家茶企,百种老枞,百种不同韵味的美,茶香萦绕在每个角落。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红色文化演出及红色旅游线路推介,农耕文化体验,百泡吴三地老枞水仙拍卖会,草坪音乐会等活动,为茶人,旅游从业者,游客及红色文化爱好者提供文化与茶旅交融的新体验。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