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西郊村:大喇叭让全会精神“飞”进百姓家
2020-12-15 09:26:33??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每天早上8时,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西郊村的广播员麦玉珍都会准时来到村广播室,通过大喇叭向村民们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将党的声音完完整整,原汁原味地传递给基层党员群众,西郊村通过村里7个大喇叭,有针对性地开设了“全会重点”“政策解读”“党的声音”等栏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及时,准确地将全会精神传递给群众。

每天8时,18时,大喇叭准时开播,每天播出时间不少于30分钟,收听广播成为村民了解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个重要途径。“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上。要让‘中国饭碗’不缺粮,装好粮,就要进一步夯实农业基础,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听着从大喇叭传来的关于乡村振兴,“三农”工作等相关政策,今年54岁的杨贵良说,他对搞好农业生产,发展多元经济的劲头更足了。

除了用大喇叭宣讲外,西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利用文明美德培训班,“面对面”向村民开展实践性,体悟式的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同时,该村还积极发挥志愿者的力量,走村入户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让广大农民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全会精神。(林李冰 柳婷)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