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实验小学茶场分校主体封顶
2020-12-30 10:33:57??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27日,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实验小学茶场分校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封顶,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明年九月投入使用。市领导杨永华,高建民参加封顶仪式。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实验小学茶场分校项目是我市“一攻坚二行动”的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14390万元,总用地面积51.788亩,建设教学楼,综合楼,体育馆,300米环形田径场和篮球场等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对于我市教育教学资源优化配置,均衡发展,以及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升,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项目自去年12月开工建设以来,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种种困难,各方团结协作,保障了工程建设进度,主体工程顺利封顶,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明年九月份开学投入使用。

封顶仪式上,副市长高建民表示,施工单位和各参建方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重质量,保安全,组织实施好后续工程建设,教育部门要早谋划,早准备,努力把实验小学茶场分校建成硬件一流,师资一流,质量一流的现代化学校,充分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需求。(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