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百花幼儿园:点亮爱心 喜迎新年
2021-01-04 14:06:39??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020年12月31日,百花幼儿园举行爱心公益义卖迎新年活动,通过献爱心迎新年的形式,凝集社会力量,履行社会责任,传播公益正能量。

走进百花幼儿园,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伴随着此起披伏的吆喝声,只见小朋友们化身小掌柜,在摊位前热情的招呼着来往的家长和小朋友。义卖摊位上彩虹推推乐蛋糕,美味寿司,糖葫芦等琳琅满目的小吃食不禁让人食指大动。文创产品,发夹首饰等多种义卖物品更是让人目不暇接。

此外,幼儿园还准备了舞狮,轮滑,舞蹈等精彩节目,让家长和小朋友共同欢庆新年的到来。

据了解,今年是百花幼儿园举行的第四届爱心公益迎新年活动,义卖收入将全部捐赠,进一步帮助贫困山区孩子圆学习梦,将传统文化与爱心继续传承下去。(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