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岚谷乡线上线下齐发力 助力农产品销售
2021-01-07 11:35:10??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  责任编辑:王俊杰  

岚谷乡农产品资源丰富,但因地理位置偏远,交通不便,严重影响了当地农产品的销售。为此,岚谷乡与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向天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打造“互联网+”模式,搭建“武夷向天歌”微信小程序农产品交易平台,线上线下齐发力,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消费扶贫,拓宽农户增收致富路子。

贫困户提供的白鹅,土番鸭,土鸡,蜂蜜,大米,笋干,生姜,蔬菜等特色优质农产品在平台上进行销售,平台积极做好产销对接,畅通流通渠道,不断拉动线下消费复苏升温,线上下单,云上销售,线下配送,拉长农特产品销售链条,持续扩大“线上线下”销售渠道,促推线下消费复苏升温,线上消费持续火爆,进一步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李沁怡)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