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岚谷熏鹅”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授权管理签约仪式举行
2021-01-07 11:38:48??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更好地把农业品牌创建作为加快特色产业发展和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抓手,做强“岚谷熏鹅”品牌,做优岚谷白鹅产业。1月5日,岚谷乡举行“岚谷熏鹅”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授权管理签约仪式,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向天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为首家获得“岚谷熏鹅”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授权管理的企业。乡党委书记李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顺富,乡纪委书记黄焘,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向天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晓杰,执行董事彭忠平,总经理钟华政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顺富代表岚谷乡人民政府与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向天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场签署了《岚谷熏鹅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授权执行合同书》。

“岚谷熏鹅”是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人招待客人的必备佳肴,其制作技艺入列南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4年5月,岚谷乡政府以“三农服务中心”的名义,将“岚谷熏鹅”注册成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激发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白鹅产业的发展。近年来,随着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旅游业的发展,“岚谷熏鹅”的影响力也逐步走出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走出福建。

据了解,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向天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由岚谷籍青年响应家乡发展振兴的号召,积极返乡创业所建立。此次签约,为“岚谷熏鹅”品牌资源共享,提升岚谷乡农副产品的整体附加值和产地品牌声誉形象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向天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融合互联网思维优化产品和产业链,搭建乡创产品销售展示平台,结合线上线下营销展示等综合手段,不断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推动乡村优质农产品发展和走向规范化,品牌化,为乡民解决优质农产品销路困境,提高经济效益。(王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