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资讯>
跨省通道大雪纷飞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各部门合力保安全畅通
2021-01-07 17:13:39??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讯 受寒潮影响,1月7日凌晨,闽赣跨省通道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分水关路段迎来2021年第一场雪,路面积雪结冰,影响交通和安全,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交警,交通,公路等部门立即组织人员和设备上路,清除积雪结冰,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笔者在现场看到,本次降雪较2020年末前两次都大,导致路面积雪结冰,雾气浓重,能见度低,交警部门第一时间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并配合公路交通等部门消除路面积雪,同时制定紧急预案,对上分水关的车辆进行交通管制或劝导车辆往高速走,并建议大家不要前来看雪。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公路分局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洋庄公路站出动人员16人,自卸车3台,融雪撒布机与铲冰车各1辆,及时撒布融雪剂3吨,出动铲冰车作业4公里,同时加强道路巡查,全力确保道路畅通。洋庄公路站站长吴建平表示:“今早7点多我们就上来巡路,开始还没结冰,路面都是雪,我们马上调集人马和撒盐机作业,用融雪剂把路面积雪溶掉,撒盐后发现路面还是易打滑,道路还是不畅通,我们又调集除雪铲车。”

公路和交警部门建议,由于路面受天气影响,还不具备通车条件;并将视天气和路况实时发布交管信息。(徐超 彭剑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