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资讯>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2021-01-11 10:22:47??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我市接连收到现役军人立功受奖的好消息。根据相关规定,市人武部联合市委,市政府,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组成慰问组,由市领导裴福海,周雯带队为立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在兴田村委会大楼,锣鼓喧天,热闹非凡,许多村民驻足观看,市领导给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黄志伟家属送来喜报。黄志伟,兴田镇兴田村人,在服役期间极端负责,忘我工作,圆满完成各项飞行保障任务。在2020年飞行保障工作中,表现突出,空军政治部批准给予二等功奖励。

慰问队伍从兴田村委大楼出发,将喜报证书,功臣之家奖牌一路敲锣打鼓送到居住在上街的黄志伟家中。市领导与他的亲属进行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的优秀人才,并鼓励他们一如既往鼓励关心支持黄志伟,让其安心服役,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殷切希望,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部队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此次表彰中,慰问队伍还来到星村镇星村村为现役军人黄林春送喜报,沿着镇政府一路敲锣打鼓送到黄林春的家中。黄林春于2010年12月从星村镇入伍。在部队表现优异,先后荣获优秀士兵3次,优秀士官3次,旅嘉奖2次,在2020年营队的多个练兵比武活动的后勤保障中表现优秀,荣获三等功奖励。

一张小小的立功喜报,背后是官兵付出的辛勤汗水,承载的是官兵视之高于生命的军人荣誉。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短短几天时间,就有多名军人家庭收到了立功喜报。

为不断激发官兵建功军营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近年来,我市积极开展悬挂光荣牌匾,荣誉进家门,慰问,送喜报等活动,把对军人军属的关心送到家门口,将优抚政策落到实处,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吕峰 王鹏靖 罗雪玲)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