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资讯>
上梅乡多措并举 全力应对
2021-01-11 10:27:36??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受强冷空气影响,全市范围迎来新一轮寒潮,上梅乡出现降雪,大风和低温天气。连日来,上梅乡政府各站所工作人员前往乡村一线,多措并举,全力应对。

为应对寒潮恶劣天气,上梅派出所的民警们和公路站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启动交通应急处置预案,最大限度地将人力投入路面一线,加强乡内山路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梳理排查易结冰点段,事故多发隐患点,并在相应路口摆放安全警示牌。在乡内中车流量大的路段,提醒过往车辆驾驶员关注最新天气信息,注意路面情况,坚决杜绝超员,超限,超载上路行驶,严格落实“降速,控距”,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针对寒潮天气可能带来的用电影响,上梅乡供电所积极采取相关应对措施,对岭山村,金竹村等处于高山区覆冰,积雪区域的重点线路及区段进行重点检查,提前清理线路通道内危险源。同时,全力做好卫生院,农用大棚,精准扶贫户,留守老人等客户的供电设施巡视消缺。并充分利用带电作业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

与此同时,派出所民警,志愿者还走进上梅中心小学开展“冬日防寒,守护成长”防寒宣传进校园行动,向学生以及家长们分发宣传单,讲解防寒防冻相关知识,引导全乡上下,共同应对寒冷天气,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汤睿杰 乐融 丁昌旺 王剑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