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资讯>
致外地在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建设者的倡仪书
2021-01-11 10:29:41??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将至,相信许多在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工作,学习的朋友们都在收拾行装,准备踏上回乡和亲人团聚的路。大家对家乡,对亲人的想念我们感同身受!但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快速蔓延,国内多地呈现散发和局部聚集疫情,且变异性病毒也传入我国,加之冬春季流感等传染病与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叠加,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十分突出。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维护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正常秩序,切实保障您和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向您发出如下倡议:

留下来同我们一起过节

希望在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学习,经商,务工的您和大家尽量选择在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过节,做到非必要不返乡,企业负责人,中层管理人员带头留武过节,大家可以使用视频拜年,电话问侯,微信互动等方式向亲朋好友传达您的心情和祝福。节日期间,我们各级工会将携同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为留守人员和就地过年的你们营造一个温馨的节日氛围,让您有爱不孤单。

防疫规定我们一起遵守

如果您确需返乡,路途上请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全程戴好口罩,尽量减少与人交流,保持一定安全距离等,减少病毒传播风险。到家后,请配合社区(村居)做好返乡人员信息摸排登记和健康监测工作,尽量不走亲串友。返武时,请主动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居),企事业单位报告,配合接受核酸检测,同时对来自高风险地区的人员须集中隔离14天,中风险地区来的人员须实行居家隔离14天,严格遵守落实我市健康管理规定。

聚集风险我们一起克服

请广大企事业单位尽量避免大规模集会活动,合理安排年会,聚会,聚餐的方式和场所,并做好预案。也请您坚持“非必须不聚集”,少聚会,少聚餐,避拥挤。还请您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动态变化,如非必要,不要前往这些地区和境外,尽可能减少风险传播的途径。

卫生习惯我们一起保持

请您继续提升自身防范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1米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若有发热,咳嗽,乏力,呕吐等症状时,请避免进入公共场所,最大限度减少交叉感染机会,并及时佩戴医用外科及以上级别口罩,到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立医院发热门诊就医,主动告知近14天的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文明城市我们一起守护

近年来,我市持续开展国家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活动,已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综合评审。通过国家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城市品质得到有效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满,这离不开每位城市建设者的共同努力,让我们一同做卫生城市的维护者,在“两节”期间继续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爱护环境卫生,增强健康意识,提高防护能力,共建文明卫生的绿色武夷,共享宜居宜业的幸福武夷。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水我们一起品味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是全球23处,全国4处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地之一,是世界红茶和乌龙茶的发源地,“万里茶道”海陆双起点,这里山水如画,人杰地灵,茶香飘逸,我们诚挚的邀请您留在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感受魅力武夷。在这个不平凡的春节里,让我们共同品读双世遗的美景,品鉴大红袍的醇厚,品味清新生态的慢生活!

战“疫”仍在继续,防控时刻不能放松。但我们相信,寒冬终将过去,春暖花会再开。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更是所有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建设者们乘风破浪,接续奋斗的崭新起点,希望您和大家积极响应倡议,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健康快乐生活。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恭祝您和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