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资讯>
市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2 10:28:05??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10日上午,市长谢启龙带领防控办,卫健局,工信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到疫情防控一线部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谢启龙一行先后来到疾控中心,临安社区应急检测点,三木隔离点等地,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生态创业园区中蓝生物和捷安医疗等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企业,谢启龙实地了解了企业防疫物资生产情况以及相应储备,并要求各相关部门支持企业做好防疫物资生产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我市防疫物资供应充足。

在检查中,谢启龙要求,各单位各责任人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职能职责,措施要具体到人,要迅速开展培训演练,制定好应急预案,确保应急人员,检测设备等保障力量保持临战状态,满足随时拉的出,用的上。有效应对因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聚集性增加可能出现的疫情风险,保障广大市民和游客健康安全,确保平安过节。(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