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岚谷乡打响“两违”整治新年第一枪
2021-01-12 15:52:11??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加强土地管理和规范农村建设秩序,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行为。1月8日,针对往年春节期间“两违”建设高发态势,岚谷乡联合市城管局,组织岚谷国土所,乡村建设站和黎口村工作人员,以及专业施工人员共30余人,依法拆除位于岚谷乡黎口村的“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开源竹制品有限公司”的违建彩钢棚房行动,打响岚谷乡“两违”整治新年第一枪。

据悉,该处违建为往年卫片执法检查通报的违建图斑,乡政府多次对企业法人代表进行约谈,并教育劝导当事人对其违建进行自行整改拆除。拆除现场,执法人员与施工人员按照预定方案组织拆除作业。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工人师傅们有的拿着电锯将屋面板锯成小段,有的拿着手枪钻把原有自攻螺丝去掉,有的搬运清理下来的废弃建筑,大家各司其职,整个拆除行动井然有序的进行中。经过持续三天的努力,共拆除违建彩钢棚面积558平方米。后续还将对炭窑彻底拆除,恢复耕种条件。

下一步,岚谷乡坚持“处置存量,杜绝增量”对违法建筑“零” 容忍。持续推进“两违”综合治理,大力做好防违控违工作,坚决按照“露头就打,出土就拆”治违要求,强力遏制新增违建,严防春节期间违建抢建回流反弹。有力遏制非法占地建房乱象,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两违”建设行为。(王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