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武夷>
央视实力点赞 | 世界双遗 魅力武夷
2021-01-14 10:35:00??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期,《在南平看见美丽中国》《在南平看见文化中国》两部公益宣传片精彩亮相,在央视各大频道持续滚动播出。其中,所展现的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大美风光和厚重的茶文化十分惊艳,央视实力点赞当地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名片,充分印证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视频开篇,便以武夷画卷入题,其中,微笑撑筏的女子名叫陈佳,对她而言,撑竹筏不仅仅是一份可以带来可观收入的工作,也是她借以传播武夷魅力的纽带,在她心里,美丽的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值得大家一同分享。

很多人说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是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除了旖旎风光外,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的茶更是家喻户晓,美名远扬。来到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闻香品茗,可以说是人生一大乐事。公益宣传片中,武夷茶文化元素十分吸睛,片片青翠茶园,道道讲究工序,以及制茶大师们用心制茶的情景等,瞬间激起爱茶之人的强烈共鸣,也燃起了武夷茶人及广大茶商们心中炙热的武夷情。

中国茶文化,源远流长,其中,武夷岩茶为中国茶叶品牌之首,享誉世界。它不仅成为了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最具挖掘价值的IP,也是武夷茶人匠心的体现。作为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地道茶人的黄圣辉,也同样耕植信念,一心一意,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武夷茶。(徐超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