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资讯>
“印象大红袍”陪您“就地过年”
2021-02-18 16:50:58??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春节假日,喜庆祥和的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成了在省内就地过年的朋友们出游的不二之选,尤其是山水实景演出——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印象大红袍》,赚足眼球,让年味儿十足,大家欢喜过牛年!

从正月初二下午开始,印象大红袍剧场便热闹了起来,演员们一就位,就投入紧张彩排中,精神气儿十足,只为了十几年对艺术的坚守如初,也给就地过年的人们呈现别样精彩。

《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演出,是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夜间文化游览的看家产品,是众多热爱山水,热爱茶文化之人的打卡地。开演十几年来,《印象大红袍》演出已成为深受观众喜爱的文化旅游品牌。

据了解,初二至初六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印象大红袍》共演出12场,共接待观众19038人,综合上座率74%,充分满足了游客的观看需求,让大众在“印象大红袍”的陪伴下,欢欢喜喜,舒舒服服就地过大年,难忘这个 ‘特殊’的春节!(徐超 张萍 陈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