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我市慰问城市建设者
2021-03-01 11:07:48??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6日是元宵佳节,上午,我市组织开展“走进一线,慰问城市建设者"活动,为城市建设者们送上爱心慰问品,让他们在元宵佳节感受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一早,市城市建设攻坚战指挥部和市妇联,市总工会,团市委等群团组织负责人,以及青商会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家们,分成两个慰问组,先后前往部分城市建设攻坚的项目部以及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城市建设者们。

自我市打响城市建设攻坚战以来,广大城市建设者们奋战在建设前沿,在基础设施,公共配套,景城融合等方面的项目建设积极作为,为一批批项目的改造建设完成付出了辛勤的汗水,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进一步提升。尤其在春节期间,城市建设者们还积极响应我市留在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过牛年号召,春节假日不停工建设,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慰问组为城市建设者们送上热气腾腾的汤圆,他们吃着香甜汤圆,感受着来自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继续为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吕峰 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