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带一路>
中企承建科威特住房基建工程项目实现总体移交
2021-03-04 10:00:03??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新华社科威特城3月2日电(记者王薇 聂云鹏)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科威特穆特拉住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部2日向科方移交第二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实现该项目主体工程全部移交,为科威特疫情期间经济民生改善提供助力。

穆特拉住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科威特“2035国家愿景”相对接的重点民生工程之一,于2017年4月开工,占地约30平方公里。此次移交的主要是包含6342套住房的相关地块,约占项目整体移交工程量的30%。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穆特拉项目部总经理何柏森在交接仪式上说,项目部数千名中外员工历时近4年,克服了工程作业面积广,施工条件苛刻,疫情形势严峻等困难,终于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中国驻科威特大使李名刚表示,中科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葛洲坝集团持续深耕,助力当地人民实现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为推进中科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不懈努力。

科方代表,项目接收委员会主席阿里·萨迪克表示,移交项目质量很高,对于改善科威特人民住房十分重要,“希望中科合作能够不断加深,科威特人民能够继续从中国企业的技术和知识中受益”。

据悉,该项目第一阶段移交已于去年10月完成,当时移交了包含12177套住房的相关地块,约占项目整体工程量的70%。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