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资讯>
上梅乡搭建鹅子峰栈道,丰富白水旅游路线
2021-03-04 11:07:17??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上梅乡组织施工队伍开展鹅子峰步栈道项目建设,项目以柳永故里为中心,充分挖掘柳永文化资源,通过丰富乡村旅游内涵,打造白水旅游品牌,助推上梅乡旅游产业发展。

在茶景村鹅子峰上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用石板,水泥搭配石块浇筑阶梯,对旧的泥土山道进行改造,据施工方介绍说,步栈道项目总长2.3公里,项目将在对原有泥土山道改造的基础上,还将配套建设公共卫生间,景观亭等,目前整体工程已接近尾声,即将投入使用。

据了解,鹅子峰又名金鹅峰,位于上梅乡茶景村境内,是白水的地理坐标,此次开发搭建鹅子峰栈道,旨在通过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进一步优化乡村旅游环境,推出更多旅游线路,推动旅游产业进一步发展建设。(傅朝念)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