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鸟类》出版 收录400余幅鸟类生态图片
2021-03-08 09:03:40??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3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 为迎接第四十四届世界遗产大会召开,福建省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生物研究所组织人员深入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国家公园科考,编著了《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鸟类》一书,日前由海峡出版发行集团鹭江出版社出版。该书充分体现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鸟类的生态价值和社会价值,从不同角度展示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自然遗产的魅力。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素有“鸟的天堂”之称,近几年来,随着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国家公园的设立,越来越多的鸟类到此栖息,繁衍。“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现在不仅鸟越来越多,更重要的是大家对鸟类的保护意识越来越强。”福建省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生物研究所科考调查员衷伯夷说。

良好的生态和爱护鸟类意识的提高,让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越发成为珍稀鸟类的栖息地,吸引众多科考人员以及观鸟爱好者慕名前来,记录下丰富且珍贵的资料。据悉,《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鸟类》全书共收录16目56科198种400余幅鸟类生态图片,其中不乏国家一级保护鸟类黑鹳,中华秋沙鸭,黄腹角雉,白颈长尾雉等,让这本书更加“鲜”“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