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资讯>
武夷街道举行“三八”妇女节包包子送温暖活动
2021-03-10 11:57:30??来源:武夷街道  责任编辑:王俊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街道妇女同胞们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下午,武夷街道妇联,文体服务中心组织街道全体女干部开展包包子活动。

一大早,女干部们就张罗起来,准备肉馅,揉面,发面,下午,大家分好组开始包包子,有的拌肉馅,有的擀面皮,有的包包子,忙的不亦乐乎。大家边学边做,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很快一个个饱含着幸福和温暖的包子展现在大家眼前。一个多小时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笼笼热气腾腾的包子出锅,大家吃着热乎乎的包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包子出锅后,街道的妇女同胞们立即将包子装好送到征迁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在雨天给他们送去温暖,“你们辛苦了”“有什么后勤需要我们尽量保障”,一句句暖心的话语鼓舞着身在一线征迁的工作人员。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