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武夷干部读书班】王世民:有故事的照片就在身边
2021-03-10 11:59:38??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第四十四期“武夷干部读书班”3月7日上午在市文化大楼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讲,中摄协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福建分院院长王世民来到课堂,为近200名来自全市各单位机关干部,妇女儿童作了一堂题为《有故事的照片就在身边》的讲座。市领导林方,余泽岚参加学习。

课上,王世民从摄影创作主题,摄影技巧等方面为学员们解读摄影艺术,分享拍摄经验,选取众多能够体现幸福生活的手机摄影照片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摄影创作如何发现身边的故事,让大家充分感受摄影艺术的震撼力和渲染力,学会从镜头中发现美好,捕捉瞬间,分享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讲座既有摄影艺术的方向指引,又有摄影技术的实操指导,有高度,带温度,接地气,实用性强,干货满满。(王鹏靖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