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洋庄乡召开2020年储备订单粮食收购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0-10-13 16:59:38??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切实做好种粮农民直接补贴与储备粮食收购挂钩工作,进一步保障粮食安全和市场供应,近日,洋庄乡召开2020年储备粮订单粮食收购工作部署会。洋庄乡副乡长余文财,科技特派员,高级农艺师陈明星,各村农技员等10余人参会。

会上,副乡长余文财对2020年粮食收购,订单分解,政策宣传,合同签订等具体任务做了周密部署,科技特派员,高级农艺师陈明星对《2020年储备粮订单粮食收购与补贴挂钩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对象很有启发,纷纷就如何做好今年储备订单粮食收购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发言。 

会议对抓好今年储备订单粮食收购工作提出五条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各村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利用广播,横幅,LED等多种形式做好政策宣传,把政策宣传到村,到组,到户,确保乡不漏村,村不漏户,家喻户晓;二要严格落实政策,坚决贯彻落实对种粮农户实行直接补贴与储备粮订单粮食收购挂钩的实施方案及相关政策,切实把好入库粮食“质量关”,储备粮食“收购关”;三要切实履行职责,各村及站所要相互配合,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2019年储备粮直补订单粮收购任务;四要加强监督管理,严格规范直补资金的使用和管理,确保粮食直补依法依规进行;五要强化经费保障,防止出现“卖粮难”问题,力争尽早全面完成收购任务。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