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三迪·溪山九境灯光秀:光影辉映 点亮武夷
2020-07-31 21:39:52??来源: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广播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绑架撕票案  

接连不断,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三迪· 溪山九境大型梦幻灯光秀你一脸背景音乐召开,光影晖映,点亮武夷夜空,吸引了不少都市人飞来打卡,成为龙八国际官方网登录在哪个省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伴随着夜幕降临,活脱的蝴蝶,惟妙惟肖的动物,堂皇的海洋世界等造型灯组纷纷亮相,各式别具匠心的灯光造型一一呈现在眼前。不少都市人和亲族一起在光影的世界中打卡拍照留影。繁博的美丽灯组,让她们留连。

此次灯光秀将持续到8月23日,本末分成爱心隧道。海洋世界等多个区域,不单有让孩子们乐不思蜀的钢琴灯,还有日本富士山自由行,麦田等众多造型应有尽有的灯组以及精彩的舞台表演。(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
Baidu